南京外国语学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7-01-15浏览次数:1235

     2017年1月13日下午,南京外国语学校在报告厅召开了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王瑞卿副校长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中开幕

      王瑞卿副校长报告了此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情况,接着宣布大会议题和程序。首先由王瑞卿副校长做了南京外国语学校2016年工会工作汇报,特别提及合理合法地进行工资发放方式的改革;未来计划装修教工餐厅,搭建教工阅览室外的风雨走廊和玻璃房;计划搭建暖房,结合教育教学,建一个陶吧等;设想以年级组或教研组为单位,人人参加一个自己喜欢的社团,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邹正校长就《南京外国语学校“十三五”规划》阐述总体思路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南京外国语学校“十三五”规划》。首先由邹正校长就《南京外国语学校“十三五”规划》阐述总体思路

  与会代表认真研读《南京外国语学校“十三五”规划》

      邹校长分析了《南京外国语学校“十三五”规划》的背景,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校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详细列举了“十三五”期间我校发展的主要任务,并且明确了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有效保证。接着全校教职工代表分组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初中组热烈讨论中

高中组(含国际部)热烈讨论中

行政组热烈讨论中

      全校教职工代表分组热烈地讨论之后,集中进行了举手表决,在全体教职工代表的掌声中顺利通过了《南京外国语学校“十三五”规划》,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