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想跳就跳 活力自我 激情南外 —— 记南外啦啦操队参加“通大附中杯”比赛

发布者:教学处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2191

20161126日,江苏省第十届“通大附中杯”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南通举行,我校分别派出初中组和高中组共60名学生组成的三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动感十足的音乐,配以赏心悦目的服装,加上南外队员们活泼热烈的舞蹈,最终初中组获得了花球啦啦操第四名,高一啦啦操队获得爵士规定动作第一名,高二啦啦操队获得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

本次比赛筹备时间短,队员基础参次不齐,为了能够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他们放弃了课外休息时间,在张利老师和张僖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严格系统的训练,反反复复地纠正自己的动作,一遍又一遍地勤学苦练,当老师和同学们走出体育馆时,常常已是万家灯火,初寒料峭。正是他们的付出,以及学校领导、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才有了今天的收获!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但为之拼搏努力的过程更为重要。

这次比赛展现了南外人的风采,更让队员们感受到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让我们共同为校健美操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