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常青藤夏校选拔通知

发布者:陈颖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3098

各位学生、家长:

2017年常青藤夏校项目学生遴选在我校正式启动,各项目手册及报名表请参见附件,申报项目注意事项及要求如下:

  

【申报对象】

高一、高二在校学生。

  

【报名截止日期】

2016125

  

【申报资料】

1、报名表(请勾选报名项目)

2、如已有托福或者雅思成绩,请提供成绩单复印件。(托福或雅思成绩达到项目录取标准的,可以免考ELTiS

  

*请注意: CTD项目美方还未给出2017年最新要求,请大家参考2016年的信息。

  

【报名方式】

请将以上报名材料提交至:
本部:姚老师,行政楼401室校外事办公室

国际部:张老师,剑桥国际高中部105

  

【选拔考试】

组织方将于截止报名之后安排学生笔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届时将通知各项目报名学生。

  

【项目咨询】

组织方将举办项目说明会,具体日期待通知

地址:南京市上海路203/北京西路15-2号(教育厅院内,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楼8803室)

电话:025-83325200-809 张老师 /811 王老师

值班手机:13357835202


附件一 2017常青藤夏校.rar   附件二常青藤夏校主办方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