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曹启海老师代表南京参加“第十届全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理论研讨会暨全国第二十二届中小学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启动会”

发布者:张伯远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2447


2016118日—11日,由全国中小学绘画书法作品比赛组委会、中国儿童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理论研讨会暨全国第二十二届中小学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启动会”在广西北海举行,我校曹启海老师代表南京参会。

 在“传递爱心分享美好”公益美术课活动中,曹老师作为代表给北海市银海区一中心小学六(1)班同学开设了美术课《2016寻找校园最美笑脸》,受到好评。课后,曹老师也向全国各地的专家和老师介绍了我校如何在STEM+课程中培养和提升学生艺术人文素养。


曹老师代表南京参会

    

曹老师给北海市银海区一中心小学六(1)班同学开设美术课

我校初一(6)班的学生也上了同样的课,曹老师将同学们的作品带到了北海,也将孩子们的笑脸和祝福带给了壮族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