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团期中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余俊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152

1117日中午,学生处社团联盟在综合楼小剧场召开社团期中总结大会。学生处副主任兼校团委书记尹荷蓉老师、学生处吴玮老师、学生会外联部部长谢钰沨、苏婉婷、全体社团社长和社团观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两位外联部部长布置下一阶段的社团工作:结合校艺术节“风雅颂”的主题开展社团沙龙活动及12.24社团峰会,要求各个社团积极行动起来,集思广益,结合“创新、真挚”两大主题,努力将活动做成精品活动。

接着,吴老师对社团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各社团正确定位,策划出互动性强、针对性强的活动,不仅要拓展社团活动宣传渠道,更要保证社团活动内容的质量和多样化。在活动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后,对症下药,及时用最好方案解决问题。同时希望社长做好“传帮带”工作,落实学期后半程的各项活动,社团积极分享优秀的活动案例,促进每个社团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尹书记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社团活动需要全员参与,社团基础管理工作落实到人,有措施有保障,解决出现问题,寻求各方帮助,积极帮扶学术类社团转型,促进各个门类社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