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2017年度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需求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7850


 南京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63年,是全国首批外国语学校之一,是江苏省公办名校之一。南京外国语学校倡导“求实、奋进、博学、谦逊”的校风和“严、新、细、活”的教风,立足于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高素质人才。

 南京外国语学校坐落在南京市玄武湖畔,幽幽台城脚下,占地45000平方米。学校开设英语、德语、法语、日语等四个语种,现有普通初高中、国际高中班级近90个,在校学生4000余人,教职工300余人。南外拥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民主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南外教师享有稳定、丰厚的收入待遇,有多种多样继续教育、学习的机会,每年都有数十名教师参加国内外各种学习培训。南外帮助每一位年青教师成长,为每一位教师提供尽情施展才华的舞台。

南外热忱欢迎有志于中学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的加盟!

需求学科: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3人)、物理(1人)、生物(1人)、历史(1人)、体育(1人)、美术(1人)。

应聘要求:1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及本科以上毕业生;

2.热爱中学教育工作,有激情,敬业;

3.参加并通过南京市教育局组织的新教师招聘考试。(详见南京教育信息网上“2017年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四城区中小学新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4.应在2017年年底之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简历投递方式:

  1.  应聘人可以将纸质简历投递到南京外国语学校。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30 ,南京外国语学校秘书室收,邮编,210008,请在封面注明应聘学科。

  1.  应聘人可以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个人简历用“学科+毕业学校+学历+应聘人姓名”命名后发送至nflszp@126.com邮箱。

  2.  投递方式请任选其一,勿重复投递,有意应聘者请从速。

                                                 南京外国语学校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