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 中加加拿大大学集中申请说明

发布者:cdillon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1622

    2016-2017学年,加拿大有多所知名大学为南外中加的学生提供集中申请,主要优势在于成绩单可由学校直接发送给大学,学生无需自行寄送纸质成绩单,简化申请流程。参与集中申请的大学和申请流程如下:

  

1.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

    第一批次录取只看高二成绩,学生需要登录大学官网www.studyincanada.ualberta.ca/apply在线提交申请表并支付申请费后将成功提交的确认页打印下来,于20161130前交至秘书室升学指导薛老师处(写申请表时务必不要填写自主录取校内成绩,否则无法参加校内集中申请),学校会统一将成绩单发送给大学。雅思成绩请自行通过雅思官网提交。阿尔伯塔招生官将于201612月中旬来访中加班并当场发放第一批次录取通知书

  

2.  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

    请学生在安省申请平台OUAC上提交滑铁卢大学申请,并在20161231前将OUAC提交成功的确认递至室升学指导薛老师处,学校会统一将成绩单发送给大学,雅思成绩请自行通过雅思官网提交。雅思没有达到大学要求的同学可参加滑铁卢大学在南外统一组织的英语测试,测试通过可不提交雅思成绩,具体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如不通过校内集中申请自行申报滑铁卢大学的同学,请自行提交校内成绩单,并且不能参加校内英语测试。

  

3.  特伦特大学(Trent University

    请学生在安省申请平台OUAC上提交特伦特大学申请,并在20161231前将OUAC提交成功的确认页递交至秘书室升学指导薛老师处,雅思成绩请自行通过雅思官网提交,学校会统一将成绩单发送给大学。

  

 4.   圣玛丽大学(Saint Mary’s University

请学生到秘书室升学指导薛老师处领取纸质申请表,并于20161231前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及雅思成绩单复印件一份交给薛老师。学校会统一将申请表、雅思成绩复印件以及成绩单发送给大学。

  

5. 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BC

    请学生到秘书室升学指导薛老师处领取纸质申请表,并于20161231前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及雅思成单复印件一份交给薛老师。学校会统一将申请表、雅思成绩复印件以及成绩单发送给大学。

  

6. 劳瑞尔大学(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请学生在安省申请平台OUAC上提交劳瑞尔大学申请,并于20161231前将OUAC提交成功的确认页递交秘书室升学指导薛老师处,雅思成绩请自行通过雅思官网提交。学校会统一将成绩单发送给大学。劳瑞尔大学招生官将于20172月底来访中加班现场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做行前说明。

  

7. 肯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
    学生需登录肯考迪亚大学官网提交申请表,在支付申请费后将提交成功的确认页打印下来,于20161231日前交至秘书室升学指导薛老师处,雅思成绩请自行通过雅思官网提交。学校会统一将成绩单发送给大学。

  

注意: 有意向申请以上大学的学生务必在截止时间前递交确认页,并将相应材料在规定时间内交给升学指导薛老师,否则学校将无法统一发送成绩单及相关申请材料。参加校内集中申请的同学无需再为上述大学预约纸质成绩单。如有疑问,请致电中加办公室025-83282339咨询升学指导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