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Ecole européenne Luxembourg II和F.-A.-Brockhaus-Gymnasium Leipzig两所友好学校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2502

德国Ecole européenne Luxembourg II(以下简称卢森堡)和F.-A.-Brockhaus-Gymnasium Leipzig(以下简称莱比锡)两所学校分别于1018日至1025日、1027日至112日来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

工作日期间他们住在学生宿舍,感受中国学生原汁原味的住校生活。周末安排他们住在我校学生家中,通过与中国家庭的近距离接触,在日常生活中体验中国文化。学校为他们安排了许多有中国特色的课程,例如民族舞蹈、民族音乐、书法、国画等,当然也带他们领略了中山陵、明孝陵、夫子庙、燕子矶等南京著名景点的魅力。在相处过程中,我校学生与两所友好学校学生主动交流、积极探讨,双方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也建立了良好的友谊。

卢森堡学生与初二德班合影

卢森堡老师和我校德语组老师合影

两校学生在积极地交流中

上书法课

卢森堡学生在我校学生家中学习包饺子

莱比锡学生学习陶艺

莱比锡学生学习书法

莱比锡学生学习国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