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年度中学生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陈颖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2164

南京外国语学校关于高一年级学生参加2017-2018年度中学生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2017-2018年度中学生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包括两个项目,具体内容请查阅附件12各项目介绍或各相关网站或咨询项目办公室。



报名流程如下:


1. 报名参加各项目的同学在学校网站附件3中下载所选项目的《报名统计表》,填写完整后1123日前发送至学校外办邮箱3282333@sina.com,以便学校汇总名单进行统计并上交教育局及各项目办。

2. 其他材料请同学按所报项目在相关网站自行下载需递交的所有表格,按照项目办的要求认真填写,并提交所有材料至校外事办(行政楼401),截止日期为1123日。



注意事项:


1,申请表中涉及到学校的信息如下:

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

英文校名:NANJING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30号  邮编:210008

学校联系人:姚倩 电话:86-25-83282333 传真:86-25-83282318

2,学生生理和心理健康状况,派出学校意见由学校统一办理盖章等手续。

3,填表前请认真阅读填表须知。



附件1:《AYP中学生赴美交流项目介绍》.rar附件2:《YFU学年交流项目介绍》.rar附件3:各项目报名统计表.rar附件4:《ISE中学生赴美学年交流项目介绍》.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