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社团工作拉开帷幕

发布者:余俊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271

1010日中午,2016-2017学年社团招新在学校一楼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序幕

本学年参与招新的共有88个社团,其中新申报社团50个,已有社团38个。校社团联盟根据社团的不同主题将所有社团分成了学术、公益、体育运动、文化、艺术、实践六个类别,同时根据类别划分招新站位,以方便同学们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社团

早在招新开始前,各社团便已投入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中。社团招新动员大会、海报的提交与发放、视频的精心录制……每一点一滴成果的背后,都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与汗水。

招新当天场面壮观,各个社团的社长和社员们一展身手,通过各种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各自社团的特色。招新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同学们纷纷驻足,向社长们了解情况、填写表格,加入自己心仪的社团。整个招新活动持续了30分钟,期间,我们看到了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欣赏到了歌舞中的青春、戏剧中的人生,我们惊叹于科技与思维的火花、在帮助他人与自己动手的乐趣中流连忘返。无数的闪光灯争相记录着一幕幕精彩瞬间、一组组社团宣传片不断循环在F楼一楼的大屏幕上。这是一场充满了青春与热情的盛会。

招新活动结束后,各社长积极组织社员清理场地垃圾、归还桌椅,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学生会外联部的干事与社团观察员们全程参与了招新活动的打分,用纸和笔记录下这一场精彩盛宴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年度社团招新完美落下了帷幕。1020日社团完成了注册,拉开了新学年社团活动的帷幕。新的开始、新的起点,祝愿所有社团都能精彩绝伦、代代相传!

16-17注册社团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