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中英语教师培训基地——剑桥选修课程介绍及教学需求分析工作坊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伯远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1973

    为推进外语特色课程深化发展和教师外语专业素养发展,提高英语课堂教育教学实效,建设凸显本校特色、多元丰富的选修课程体系,南京市高中英语教师培训基地——剑桥选修课程介绍及教学需求分析工作坊20161012下午在南京外国语学校举办。来自南京直属学校以及无锡、苏州、合肥的近40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CIE)高级官员和课程负责人详细展示“IGCSE全球视野”及“企业”两门课程,内容涵盖该课程的教学大纲、评估方式、教学演示、以及教师线上学习资源。课程展示结束后,课程负责人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反响热烈。本次教育教学活动持续了近4个小时,获得全体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课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