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第54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2230


    10月14日上午8时,南京外国语学校第54届田径运动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


运动员入场

升国旗奏国歌

邹校长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  李家琪、马宇轩发言

初中表演  花球啦啦操

高中表演  爵士啦啦操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呈现,如同一颗火种,点亮同学们运动的意识,激发同学们运动的热情。


一条跑道

要四个人去打造一个信念

要四个人去拼搏

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传递

每次交接都是永恒的支持


一次次腾空

超越的不仅是距离

更是自己

一次次腾空

超越的不仅是距离

更是自己

    运动会期间,师生联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校足球队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较高的整体水平打出了一波波精彩的进攻;教职工足球队靠着丰富的经验和默契的配合,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伺机反击,逐渐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教职工足球队以1: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暂时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氛围中展现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对生活的热情。此次运动会已经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