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竞赛获奖喜报

发布者:余俊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2316

        为探索新形势下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共同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江苏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于10月12-14日在无锡市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3市的78名班主任参加,大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由笔试和面试两大环节组成。比赛聚焦班集体特色创建,关注班主任以理论研修为基础,反思实践为重点的班主任工作研究能力;聚焦班主任设计主题教育活动的能力,考查班主任掌握、运用相关政策和德育原理加强中小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能力,提升班主任建班育人的基本功。

        经过评审,全省共15名老师荣获一等奖,24名老师荣获二等奖,39名老师荣获三等奖。在本次的比赛中,我校顾青老师代表南京市参赛,获得了高中组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还将再接再厉,继续推动我校班主任在专业化道路上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