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志愿中成长,懂得爱与付出 ——记首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外联处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738

94日上午,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联合省民政厅和团省委举办的首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圆满落幕。南京外国语学校的二十位初三学生代表在闭幕式当天亮相舞台,向江苏省乃至全国的各界人士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议大家汇聚起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贡献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日益普及以及向着文明迈进的社会新风尚。越来越多的人在用自己的切实行动,从自身做起,懂礼仪、守秩序,给身处困境的老人、孩子和残疾人送去家人般的体贴和关爱,并积极参与低碳环保、环境治理等各类活动,以不同的方式,给社会带去温暖与爱。同学们在年级组长余维老师的带领下,在前期选拔、彩排中更是表现得分外积极、配合,纷纷争当志愿服务倡议者,为社会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