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在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称号

发布者:张伯远发布时间:2016-08-20浏览次数:2377

817日晚,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专项奖颁奖晚会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体育馆举行。

为了奖励对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学校等单位、组织,鼓励更多单位、组织参与青少年科技教育、实践和创新事业中来,大赛组委会特设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奖十佳科技实践活动奖。其中,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奖旨在表彰科教经验丰富、教学成果突出的学校,发掘并推广该学校在科技人才培育方面优秀的教学理念、管理方式和教学方法,从而有效促进我国中小学科技教育的发展。

我校于今年五月接到江苏省科协通知,将作为省内科技创新学校优秀代表申报此次全国十佳学校。教学处陈波主任组织相关老师认真梳理学校近三年科技创新教育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撰写申报材料。中国科协对材料初审后,选派两位专家六月中旬来我校实地考察。朱征副校长向评审专家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教育的相关经验,并接受评委提问。两位评审在科技教育相关教师访谈、学生座谈、材料审查、实地参观之后,对我校科技创新教育的重视与投入,做法与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最终,在817日的颁奖晚会上,我校被授予‘十佳科技创新教育学校’称号。在此,向学校所有参与科技创新教育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感谢! 


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式现场


大会制作的十佳学校展板


我校获奖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