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伙伴——2016年优秀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者:余俊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1938

通讯员:高二(7)班 刘麓成


        630日,南京外国语学校优秀学生夏令营在江宁七仙大福村进行。来自初中、高中的近五十名同学被随机分成四个小组,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拓展活动。

        在一天的时间中,我们以小组为单位参与了速度与激情妙笔生花和定向越野活动,自己生火做饭的体验也成为我们难忘的经历。

        拓展活动不仅让我们在繁忙的学习中放松身心,更磨练了团队,使我们在团队中更好地配合,取得最优异的成绩。在活动中,任何一个项目都离不开大家的合作,需要队长的正确指挥和统筹,更需要团队中每个人尽己所能。

今天的社会,是一个强调合作共赢的社会;现在的时代,是一个需要团队协作的时代。大家度过了难忘的一天,而在今天夏令营实践中的思考感悟,也必将促进我们未来自身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