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高中男女排分获市青少年排球联赛冠亚军

发布者:张伯远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3270


6月1819日,2016年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节排球联赛园丁组、高中职校组比赛分别在南京一中和南京三中举行。

揭幕战是园丁组的比赛,由南外教师队对战栖霞区教师队,虽然老师们训练时间不长,但是他们在场上互相鼓励,极有拼搏精神,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南外最终以21获胜。当天进行的另一场园丁组比赛中,南外教师队以20战胜雨花区教师队,最终南外教师队获得三等奖。


女队比赛在三中进行,经过队员的奋力拼搏,取得四胜两负的好成绩,加上身体素质和专项技能测试成绩,最终获得市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南外12南外仙林(1121  2116  1416

南外20南师江宁(218  218

南外20工程高职(21:8  21:8)

南外21江宁高中(21:6  12:21  15:8

南外02莫愁中专(14:21  18:21

南外20栖霞中学(21:11  21:19

不得不说,女队的每一次战斗,都是对她们心理和体能的极大考验,而女队的队员们,以她们最饱满的热情,和最顽强的毅力,向大家展示了南外女生的精神风貌。

最终,南外女排以积分榜第二的排名夺得亚军(一等奖第二名),这也是南外女排自创建以来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男排方面,取得了四战全胜的好成绩。分别是:

南外21莫愁中专(1621  2116  114

南外20江宁高中(215  215

南外20江宁中专(21:12  21:10

南外20南师附校(21:7  21:4

男队的队员们在场上精神面貌非常好,每次得分和精彩的防守,队员们都相互鼓励,相互打气。由于男队的训练较为系统,体能和技术都远超其他球队,尤其是高二高三老队员们的实力很强,配合默契,每局比赛,都时常能打出令人眼花缭乱的精妙战术配合,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

整个赛程中,南外男排给对手,裁判,球迷和其他参赛队伍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高尚的体育道德,以全胜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一,身体素质和专项技能测试总分也是第一,荣获冠军(市一等奖),同时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在首届南京市青少年排球赛的冠军榜上写下了南外的名字!

最后,还要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南外排球队的校领导、老师和家长,你们的支持是我们不断前进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