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余俊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2384

通讯员:体育组

2016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于65日在南大仙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南京外国语学校技巧、爵士以及初中组三个代表队在体育组张僖、唐秀娣和张利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爵士啦啦操从开学就准备,一直进行高强度的细化练习。相处近三年的队员们亲如姐妹,训练时认真付出,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但欢笑和友谊一直陪伴着每个队员。在比赛中的完美表现让爵士啦啦操队获得省第一名的好成绩。

技巧队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啦啦操的比赛,缺乏比赛经验,但是在赛场上同学们力求完美展现每一个细节,口号嘹亮,操化动作有力度,架子成功完成,最终取得了技巧单项第二名。

初二组啦啦操队也是临时组建,在短短的3个月的时间里,从基本功到操化,没有一刻放松过。许多架子都是第一次接触,队员们互相鼓励,屡屡失败也从未放弃。比赛那天,每位成员拿出了最好的姿态,积极向上,活力四射,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发挥出最大的潜在力!在大家的努力下,获得技巧二级单项第二的好成绩!

我校还获得团体省一等奖的好成绩。赛后,每个队员们洋溢着激动与喜悦,也感谢辛勤指导的所有老师。


技巧组

爵士组

初中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