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卫体工会系统内职工法律服务站介绍

发布者:王瑞卿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1285


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

宁科教卫体工〔201629

关于在全市科教卫体系统

深入推进职工法律服务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工会、各区教育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对职工法律服务工作力度,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职工幸福感,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依托南京晓庄学院成立了系统内首个职工法律服务站。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服务站职能

服务站主要负责系统内职工相关法律和政策事务;负责系统内职工法律咨询和法律维权;为系统内职工提供法律救济和法律援助途径;为系统内职工人事、工资、福利等提供法律和政策解读;为系统内各基层工会信访工作提供法律和政策解读等法律服务工作。

二、服务站人员配备

服务站工作人员主要由南京晓庄学院的法律老师、校外的若干律师事务所律师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政策解读的负责人组成。

三、服务时间地点

服务站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下午130430(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地点在南京晓庄学院行政楼318室,咨询电话025-86178511

望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将有关事项广而告之,切实使系统内首个职工法律服务站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努力为推进全市科教卫体系统职工法律服务工作、全面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

20166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