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校内活动公告(2016.5.16-2016.5.2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981

The Memorial Hall of the Victims in Nanjing Massacre by Japanese Invadors and Nanjing Aquarium Field Trip-May 17

5月17日,中加11年级学生将在外教带领下外出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海底世界,早上8点从学校出发,下午3点左右返回学校。12年级历史课学生将同行指导。


•BCA Hockey game-May 18                                     

5月18日中午12点,中加将在南外操场举行师生曲棍球赛,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赛。


•BCA Basketball and Soccer trip to Zhenjiang Maple Leaf School-May 19

519日,中加男女子篮球队、女子足球队将在外教的带领下前往镇江枫叶国际学校参加体育比赛,下午3点从学校出发,晚上8点左右返回学校。

比赛地点:镇江枫叶国际学校(镇江新区银山南路127号)


•BCA Idol-May 20

5月20日上午9点45分至11点35分 ,全体学生在南外报告厅参加一年一次的中加偶像才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