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青奥村小学招聘教师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7408

南京外国语学校青奥村小学是一所非营利性民办学历教育学校,由南京外国语学校和建邺区政府合作举办。学校以“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儿童”为目标,将于2016年秋季正式开办。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南京河西新城区西南板块青奥南路10号,校舍现代气派、活力十足,校园场地开阔、环境宜人,教育教学设施配置高端。学校实施精致小班教育,师资精良,另有特聘优秀外籍教师。学校崇尚科学民主,尊重儿童成长规律,融合引进当代先进教育理念和方法,引领师生为未知而教,为未来而学。学校课程设置开放多元,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国定课程和校本主题式实践课程充分开发儿童潜能,英语口语教学特色鲜明。学校为满足社会对优质民办教育资源的需求,面向全国诚聘、引进一批优秀教师。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科学、信息等学科优秀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对象与任职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儿童,具备现代管理才能和现代教育意识,有一定英语基础,理解和接受多元文化。

2. 工作态度积极,方法温和,追求细节,善于交流与合作,乐于创新与发展。

3. 本科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的下列人员:

1在职优秀教师。省特级教师、省辖市学科带头人、省辖市级以上其他表彰奖励获得者及区县学科带头人等优先且年龄可适当放宽。

2师范类20152016年优秀毕业生。具有名校实习经历者优先。

3) 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有志于投身小学教育事业且具有教师资格证书者。

4. 具备海外学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录用后的管理与待遇

1. 学校按规定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

2. 教师年收入不低于南京市公办学校同类人员收入(含五险一金)。省特级教师、地级市学科带头人待遇面议。

3. 民办学校教师在职称评审、评优评先、培养培训、教科研项目申请、考核评价等方面,享有与公办学校教师同等权利。

四、应聘办法

1.报名时间:2016510日至526日。

2.报名方法:应聘者请登录南京外国语学校网站或建邺教育信息网下载并亲笔填写《南京外国语学校青奥村小学教师应聘登记表》附相关材料复印件寄至南京市建邺区友谊街1号(南校门)南京外国语学校青奥村小学校务办,邮编:210019,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XX学科”字样,同时将以上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nwqacxx@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学科”。纸质材料及电子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526

3.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初选合格者,通知考核,约见面洽。未进入考核者,学校不再另行通知。应聘者提交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录用资格。



南京外国语学校青奥村小学

201658


南外青奥村小学教师招聘启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