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我的强大后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3600

姓名:叶乐茗

班级:高三(7)班

毕业小学:南京市白云园小学

毕业初中:南京外国语学校

录取大学:早稻田大学


  我是叶乐茗,现已被早稻田大学录取。

  我从来没后悔过当初选择南外,也一直都为当一个南外人而自豪。

  有外语特长的孩子们,请毫不犹豫地选择南外。一天两节的外语课,每周一次的外教课,高于普通水平的教材,再加上外语藏书丰富,南外绝对是适合你的家园。在这里,外语分班教学,最多不会超过30人,保证每一个人都有发言的机会。在课堂上,团队合作汇报、个人演讲等等各种各样的锻炼外语水平的活动层出不穷,即使是羞涩的女孩子,经过几年的锻炼也不再会为上台说话而紧张哆嗦。因为上课有大量机会听说读写,所以南外出来的学生绝对不会有哑巴外语的现象,几乎都能说一口流利的外语。记得听到过别的学校老师说,在外语口试的时候西装笔挺自信满满的人,一定是南外的。让你敢挺起胸膛,大声说话,这就是南外的魅力。即使你不能成为校长在大会上念出名字的那个人,也会成为一个自信的优雅的人。

  初一进校的时候,老师就谆谆教导过:南外人活动能力强,学习能力一定要更强。所以学习效率是南外人一开始就得钻研的东西。你必须在倾力组织活动之余完成各路作业以及课外练习。南外必须上交的家庭作业量不多,初中一般下午4点前就放学了。所谓素质教育,考验的不仅是学校,也是个人。如何高效利用时间是南外给所有人上的第一课。

  有人说,进了南外就像一条腿跨进了大学的门。是的,只要你认认真真,好好努力,一定会有心仪的大学向你招手。保送的孩子们,闯入985211不是梦!出国的孩子们,踏进世界名校不是梦!高考的孩子们,享受超级小班化不是梦!跟着经验丰富的老师,踏踏实实地前进,即使遇到棘手的问题,南外也会协助你解决!无论你将来身在何方,都有南外前辈可以帮你指路,世界各地的南外人都是你强大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