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地铁志愿者服务团队获得“2015年度南京地铁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荣誉

发布者:余俊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1300


        2016419,南京地铁运营公司举行了“2016年南京地铁志愿者工作表彰暨志愿者骨干培训大会”,肯定了包括我校在内的10个地铁志愿者团队,在过去的2015年里优秀的服务表现。大会中,南京地铁运营公司对各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各校志愿者进行了高度评价,赞扬所有志愿者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到车站一线进行志愿服务,认真工作、坚守岗位,为南京地铁的正常运营保障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5年我校初中、高中、国际部10个年级共计150人次参与到地铁志愿者服务,志愿服务期间,同学们遇到了天气骤变,课业压力大,占用休息时间等困难。为了全面了解学生工作情况,指导学生志愿工作,校学生处、团委派出多位老师利用自身的休息时间进行巡视和指导工作。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15年度地铁志愿服务工作。

    为表彰我校对南京地铁的大力支持以及志愿者的优异表现,南京地铁特向我校颁发了“2015年度南京地铁优秀志愿服务团队”铜牌,并向我校表现突出的地铁志愿者刘雨辰、吕骁楠、申林舒、石彦祖、吴皓天、郁嬿六位同学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大会

铜牌

申林舒

郁嬿

石彦祖

吴皓天

刘雨辰

吕骁楠(右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