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第二学期校工会排球竞赛规程

发布者:王瑞卿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1028

2016年南京外国语学校教职工排球赛

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653日开始    地点:体育馆三楼

二、竞赛办法

1、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

2、分组为:行政一、国际部37人(校长室+外办+国际部)、行政二41人(信息中心+教学处+教科室)、行政三33人(总务处+学生处)、初一年级组38人、初二年级组46人、初三年级组44人、高一年级组37人、高二年级组36人、高三年级组32人。

39个队经抽签分成3个小组。小组循环后,3个小组第一争夺前三名,小组第二争夺46名,小组第三争夺79名。

4、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前两局21分,决胜局15分。上场队员为6人,其中至少需有2名女同志,多1名女同志,加3分(决胜局加2分);排球专业体育老师不允许上场。

5、如2:0获胜,胜者得3分,负者得0分;如2:1获胜,胜者得2分,负者得1分;弃权得0分。如同一小组内各队积分相同,则取总胜分数/总失分数的值,值大者排名靠前;如仍相同,则取总胜局数/总失局数的值,值大者排名靠前。

三、参赛资格

以校秘书处最新校教职工名单为准,请勿跨组参赛!

四、注意事项

1、第一场比赛下午4:30开始,请第一场有比赛的队员务必提前到场,否则将耽误整个小组的比赛;迟到20分钟按弃权处理。

2、队员请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做好准备活动,以免发生伤害事故。

3、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当天比赛的,请工会组长提前半天向裁判长说明,对阵双方自行确定比赛时间。

4425日中午12:30在体育馆一楼进行抽签,请各队派代表准时参加,并关注校园网相关信息,谢谢。

5、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南京外国语学校工会、体育组

                                                201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