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英语教师培训基地活动

发布者:张伯远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2466

为促进青年教师个人专业发展,为青年教师提供高质量专业指导,提高高中英语课堂教学实效,并加强与各兄弟学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我校作为“南京市高中英语教师培训基地”特于2016411日上午举行“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之路”专题培训活动。

我校高中英语组侯思成老师成功地上了一节文学阅读课。这堂示范课充分体现了他本人的文学修养与语言素质,展示了他对此类课型的思考与探索。南京市教研室邢文骏教研员给了他这节课八字评价:自然、融通、开放、批判。

作为本次培训的另一主要活动,邢文骏老师给来自全市的高中英语教师做了“教学反思与专业发展”的主题讲座。他的讲座既有理论又结合具体实例,一线教师们都觉得实际操作性很强,对以后的成长之路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全市有200名左右高中英语老师参加了活动,体验了我校外语教学特色。培训活动圆满高效。

侯思成老师 文学阅读课

授课现场

邢文骏老师主题讲座“教学反思与专业发展”

  

  撰稿  高中英语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