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年级举行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张伯远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2383

201647日下午,高二年级英语演讲比赛在二楼阶梯教室举行。比赛以“Classics & Me(我与经典)”为主题。各班都精心挑选出最优秀的选手参赛,他们的演讲引人入胜,生动活泼,时常引得场下各位高二同学的热烈掌声。四位主持人也落落大方,他们或严肃端庄,或幽默风趣,但都吐字清晰流畅,促成了比赛的顺利举行。

高二年级的各位英语教师及外教Shane Scally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按演讲内容、语音语调、台风与表现力等方面对各位选手进行了评分。

比赛的最后,年级组邀请高三年级的苗芃芃同学为各位同学介绍公众演讲的一些技巧,并当场演示了一段演讲。她指出:要作故事的讲述者,生动形象地演绎自己的演讲;要自信,戒骄戒躁,以免忙中出乱;要学会聆听,从其他人的演讲中学习并提高自己。

相信场上场下的每一位同学都在本次比赛中收获颇丰。 

现场评委老师们

四位主持人

 

选手风采

苗芃芃同学现场演示  

  

  

通讯员:学生处《小朱说校园》栏目组张盛景、王天钰、刘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