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高中家校论坛第三期

发布者:余俊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1311

南京外国语学校高中家校论坛

第三期:职业生涯规划之——汽车制造与清洁能源汽车发展

  

325下午15:30第三期高中家校论坛在校E3阶梯教室准时开始。本期论坛来自江苏省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李东平教授为高中家长做了《职业生涯规划之——汽车制造与清洁能源汽车发展》的讲座。李教授以汽车产业,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产业为背景,重点介绍如何让您的孩子了解未来十年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发展动力和发展瓶颈,使孩子深入思考是否可以将汽车行业作为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一个备选目标。

“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复海不能限也。”远大志向对孩子的影响是一生的。与会家长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许多家长纷纷与李教授继续就孩子的未来职业规划展开交流,气氛热烈。高一年级组长姚小琴老师、许亮亮老师和高一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论坛。

高一年级组

201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