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毕业生大学申请感言(五)

发布者:cdillon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959

南京外国语学校中加国际高中2015届毕业生: 贾承浩

录取院校:渥太华大学 

约克大学

 里贾纳大学 

圣托马斯大学

 

    我在中加班三年来最大的收获就是自信! 当时进入中加班时,自己并不是非常优秀,进入一个新环境觉得十分新奇,尤其是外籍教师的上课方式,他们鼓励你讨论,批判,思考,在一些如社会,历史,经济的科目上不会有绝对的答案,答案是小组讨论出来的。中加班的上课模式是小班化教学,10年级每一个班只有25人左右,到了12年级有的选修课更只有5-15人,比如今年我选修的12年级地理只有5个人,我们上课围坐在一起,老师在任何时间都会平等的关注每一位同学! 12年级的历史课上有14人,有问题都可以现场提问,没有人会向你投来异样的目光! 中加的老师们都尽职尽责,记得我10年级时的英语老师和现在的英语老师,每次我找他们帮助我批改作文他们都会为我仔细讲解,所以现在我的写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另外秘书室的老师也一直为我们提供优质的后援, 升学指导老师在我的申请过程中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为我出谋划策, 所以在他们的帮助指导下我拿到了自己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总而言之,选择中加班不会错,这是给你施展自我的舞台,你在中加班会找到自我,每天都充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