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毕业生大学申请感言(四)

发布者:cdillon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1008

南京外国语学校中加国际高中2015届毕业生: 胡贤璐

录取院校:多伦多大学 

女王大学

 

    当初选择中加班是因为其严谨却不乏趣味的教学模式。中加为我将来出国学习搭建了桥梁,更使我适应全英文制的学习环境,为国外的大学生活提前做好准备。

    中加这个充满多元文化的教育体系使我得到全面的关注与发展。课堂上做的即兴演讲和辩论、各科的小组项目,还有个人的长期作业,都不局限于课本上的内容,而是要求我发挥交流、合作、动手、以及自主学习能力。

    中加还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学校。从幸运地当选上心仪的学生会职位,到积累三年的经验成为中加校报社团的领导者之一,再到为外教老师及邹校长做毕业及开学典礼的翻译,我的自信心与表现力都得到了培养与提高。能获得这样的荣誉,都是因为中加提供了这样的平台,给学生锻炼和证明自己的机会。

我认为学习二字,不仅仅是吸收课本上的内容,更重要的是勇于实践和积极参与。这样的准则,是南外中加教会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