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毕业生大学申请感言(一)

发布者:cdillon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914

 

南京外国语学校中加国际高中2015届毕业生: 严禹

录取院校:麦吉尔大学 

多伦多大学 

女王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

 

     由于父母希望我出国读大学,所以中加国际高中就成了我的首选学校。本以为自己是南外毕业的,适应全英文的教学会比别的同学好一点。但是,高一的第一节课就发现,中加的课程并不是那么容易。我高一时的英语老师,他上课有趣,下课细心负责,给我的英语学习给予了极大的帮助。每周要求我们提交两篇英文写作,让我的英语写作水平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口语课上的演讲也让我很快适应全英文上课的环境,锻炼我的英语表达能力。说起高一印象最深的是SAPC,这是我们俗称的翻译社。它的主要活动内容是学生在家长会上帮助外教老师翻译,同时,每个月负责校报的编辑和出版。进入这个社团,我需要进行口语考试和排版编辑考试,最后终于成功进入了这个社团。参加这个社团可以不断地锻炼自己的口语交流和小组领导能力,在高三的时候也很荣幸的当了校长先生的翻译。中加的老师上课认真负责,在对学生兴趣培养以及发现自我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高二的时候,我的化学老师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他在上课时擅长把化学和生物知识联系在一起,让我们了解生活中的科学。他把化学作为一门实验为基础的课程来教学,不但在课堂上讲述化学反应的原理,还在实验室中让我们亲眼目睹化学反应发生以及化学公式推算的过程。他在化学上对我的启发也是我选择生命科学(生物化学)作为我大学研究方向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