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笑伊老师获“第十一届全国初中英语课堂教学观摩培训会”(优质课展评)一等奖

发布者:张伯远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4874

11月中旬,秋意渐浓,数千来自全国各地的初中英语教师、教研员和专家汇聚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参加了“第十一届全国初中英语课堂教学观摩培训会”(优质课展评)。本次观摩培训会由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举办,为期三天,1114开幕,16日圆满落幕。32名优秀英语教师代表全国各省市参与了优质课展评,两名分别来自台湾和韩国的老师作为嘉宾也给参会代表现场展示了公开课。参赛教师的课型多样,教学设计严谨,风格各异,课堂精彩纷呈;专家点评切中要害,提出的建议既实用,又具有启发性和前瞻性。

我校王笑伊老师在连凯书记和市英语教研员马黎老师的指导下,代表江苏省参赛。吕渊和杨蕊彧老师作为参会代表全程观摩了本次大会。王笑伊老师语言素质高、教态亲切大方、教学设计独具匠心,获得参会老师和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本次展评“一等奖”,为我校再创佳绩。

本次大会突出教学研讨功能,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良多,会把这次听课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教学设计中去,不断完善自己的课堂教学,达到形式和内容的平衡。

上课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