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江苏省Power Tech仿生机器人创意大赛南外学生再创辉煌!

发布者:张伯远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2703

20151031江苏省Power Tech仿生机器人创意大赛,在南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隆重举行,全省112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南京外国语学校派出4支队伍参赛,这4支队伍中的16位同学,通过2个月的系统学习和刻苦训练,在2015年江苏省Power Tech仿生机器人创意大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南京外国语学校二队》郭翘楚、王佳翼、韩欣然、陈煜欣特等奖;《南京外国语学校四队》李尧、明嘉浩、史博然、丁英芪获特等奖;《南京外国语学校一队》蔡康嘉、沈童童、刘锐、郑文睿获二等奖;《南京外国语学校三队》刘雨辰陈玥如、刘思远、张海川获二等奖。我们已取得参加海峡两岸Power Tech仿生机器人创意比赛的决赛资格。领队兼教练罗雪华、罗洁华、覃敬川三位老师付出了很多很多。

大赛结束了!同学们的一句:谢谢老师!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笑了………;

是的,老师总是像蜡烛一样,笑着: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学生们前进的路。

特等奖获得者:南外二队和四队的全体队员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南京外国语学校三队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南京外国语学校一队合影

紧张的设计制作现场——开动脑筋,认真思考!

南京外国语学校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协同作战!

严谨的工作作风——仔细观察,认真调试!

认真的参赛态度——机器兽上线,准备比赛(开始读秒)!

南京外国语学校第一次参赛就成功了——胜利的喜悦,难掩内心的激动!

  

我们演出了南外学生原创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

我们为南京外国语学校增光了!我们凯旋归来!

  

撰稿  通用技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