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江苏赛区初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伯远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2097

    2015年10月11日下午,来自全市各个学校的近600位选手来到我校北京东路校区参加第21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15)江苏赛区初赛。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初赛巡视主任东南大学沈军教授,市教研室张宏主任,市信息技术教研员田武奎老师检查了考场的安排工作。我校周弋副校长与教学处陈波主任与三位领导一起认真巡视了每个考场的现场考务工作。
    来自各个学校的送考的竞赛教练还与三位领导在教师休息室一起热烈讨论了南京以及其他竞赛成绩突出城市的中小学信息学竞赛的现状与发展远景规划。
    各考场考务人员在校教学处的安排下,认真主持监考工作,整个考试紧张有序,最终圆满完成。各位领导对我校的这次活动的主办工作表示满意。

安静严肃的考场

 

考场教室

领导认真巡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