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晨会

发布者:余俊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1819

   

    各位同学,老师上午好!我是2014年度学生会主席郭翘楚,今天在这这个新老学生会交接的仪式上,我首先要代表上届学生会感谢老师们的支持,感谢同学们的信任,感谢全体学生干部的同心努力,谢谢你们!(在此鞠躬)。过去一年间我们看到了南外学子作为一个集体凝聚的潜能,我们体会到了自己对这里的爱,又是有多么地愿意为之付出,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对这段经历充满留恋。但不舍之余我们很欣喜地看到竞选者们在竞选周里展现出的实力,相信南外人通过选票把信任交给了一群有想法,有能力,也有热情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将给这个校园带来的改变,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他们:

主席:

感谢所有同学在过去的一周中给予我们所有候选人的支持,是你们的热情与投入为南外带来了精彩的一周,带来了新一届的学生会。 我们将在新的一学年里带着所有候选人的期望,为我们的南外奉献出所有的力量。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新一届的学生会真正做出我们的改变

      关键词:民主 democracy。

建立网络公投平台,扩大学生参与学校决策程度,更多倾听学生心声。统筹协调各部门工作,加强校园文化和纪律建设。加强校内社团与学生会的联系以及与外校之间的关系。


学习:关键词:务实 concreteness。

      校运会稿件增加内容评比,比数量更要拼质量,充满正能量的稿件展现运动会的风采

      争取让《海阔天空》回归半年一刊,让同学们有更多机会分享体验经历;

      读书节开展更符合大家兴趣的图书推广活动,让大家快乐阅读,享受学习。


纪检:关键词:高效 efficient。

常规检查有我们的身影,食堂就餐秩序让我们一起来努力改变。qq空间及时更新评比和活动信息,让大家更快掌握学校动态。


宣传:关键词:创意 creativity。

      学生会各部门以及各类活动的海报或视频宣传有我们负责,体育节看我们的表现。

      同时我们会组织体育节摄影比赛,在线上网络和线下校园大屏宣传评比。

      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外联:关键词:开放 open

      10月9日中午12:10~12:45社团招新

      90个社团齐聚一堂,学术、文艺、体育、科技、公益分门别类。

      操场和旋转楼梯旁都有社团展示平台。

      新学期社团第一次亮相期待你的参与!

生活:关键词:参与 participation

      体育节招募志愿者,保障赛场内外的秩序。

食堂改革等着你在意见薄上的宝贵建议

      我们会竭尽全力为你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南斯拉夫生活

 

体育:关键词:活力 power

      体育节将至,期望大家有好的发挥和表现。

      我今年运动会在校内进行,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下,保持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


文艺:关键词:融合 fusion;

      旨在融合中外、贯通传统与现代。

我们将在艺术活动中针对主题,丰富艺术内容与表现形式,在艺术节中更好的传承传统文化;同时融会贯通,推陈出新,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性,放眼全世界,在外语节的舞台上展现出世界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