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笑伊老师代表南京市参加2015年江苏省初中英语教学观摩研讨会

发布者:张伯远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84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11年版)》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初中英语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初中英语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2015年江苏省初中英语教学观摩研讨会于913日至16日在革命老区、东方湿地之都盐城举行。来自全省各中学的14名优秀教师进行了现场课例展示,各大市教研员带队并担任教学观摩课评委,特邀专家刘学惠女士也进行了评课并做了相关讲座,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我校王笑伊老师在连凯书记和市英语教研员马黎老师的指导下,代表南京市参赛。孙春红老师陪同指导,吕渊和王雯老师作为参会代表全程观摩了这次大会。最终,王笑伊老师凭借过硬的基本功和缜密的课堂设计,运用阶梯理论成功地展示了一节阅读第二课时 Growing Up(牛津9B Unit4),在全省各地的14节公开课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佳绩。参会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教学有法、教无定法、贵在得法,会把这次听课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教学设计中去,不断完善自己的课堂教学,达到形式和内容的平衡。

随后王笑伊老师将在11月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初中英语教学观摩研讨会,让我们提前预祝她再创佳绩,为我校取得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