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一学生代表参加南京市第四届中学生青年先锋训练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3浏览次数:1136
















通讯员:杨程越

    710日至712日,我校高一年级陈惠怡、杨程越、严雨欣、何佳炜以及来自仙林外校的陈阳、乔思仪同学,在金陵科技学院接受了为期三天的封闭式训练。

    训练营期间,我校六名同学与来自全市各高中、职业学校的一百多名营员积极交流、默契合作,完成了主题报告、参观动漫图书馆、参观南京市儿童福利院与省绿色建筑展示中心,以及桌面推演等诸多精彩课程。同学们在这交流学习、思维碰撞、合作创新于一体的的跨校际党建平台上展现个性,挑战自我不断强化着自己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期间,我校自编自导了名为《珍惜》的主题情景剧并在全体师生面前展示,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后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外,我校严雨欣、杨程越在主题演讲比赛中深入探讨90后的我们应该树立怎样的理想,应该坚守什么样的底线,并双双获得“最具感染力”奖。

        三天的训练营活动完美谢幕,同学们在中所收获不仅是一份沉甸甸的果实,更是一份成长经历,这些将成为他们人生旅途中一股催奋进并伴其左右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