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2012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sudy发布时间:2011-11-25浏览次数:1423

 

南京外国语学校2012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组协办的2012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工会小组的积极配合下,历时两天,现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共有9个工会小组近一百人参赛。各工会小组根据赛程安排及每轮的对手情况,精心组织、排兵布阵,力争取胜;赛场上,银球飞舞,参赛选手们你推我挡、精彩纷呈,现场观众们喝彩声不断,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紧张激烈。经过激烈争夺,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工会组为初三组、行政组、初二组;二等奖为高三组、国际部、高二组;三等奖为初一组、高一组、教学组。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机会,更增强了教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引导大家以运动的方式释放工作压力、增进身心健康,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