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年级青春仪式

发布者:余俊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2059

通讯员:初二9班  王然


    6月1日下午,我校全体初二学生在报告厅隆重集会,举行以《奔跑吧,青春!》为主题的退队暨入团宣誓仪式,老师、家长和学长们送上了殷切的期望和真心的祝福。
    在充满激情的《那一年的六一》朗诵后,同学们最后一次佩戴着陪伴他们八年的红领巾,面对鲜红的少先队队旗庄严呼号。在队歌声中,同学们摘下红领巾,细心地叠好,永久珍藏。     
    接下来,第一批新团员走上台去,在团旗下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新团员代表王唱发表感言,表达了新团员们意气奋发、追求进步的决心。
    校长和老师们在VCR短片中为大家送上了一条条真挚的寄语,祝愿大家最后一个儿童节快乐,希望所有同学茁壮成长,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来自高三的学长们不仅分享了他们的青春奋斗故事,还激励我们要怀揣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来自不同班级的十二位妈妈们见证了孩子的成长里程碑,感慨万千,用最动听的声音祝福每个孩子快乐成长,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
    最后,穿着整齐校服的同学们涌向了操场,将成长的喜悦洋溢在一张张脸庞上,将灿烂的青春镌刻在一张张相片上,将美好的理想放飞在同一片天空中。奔跑吧,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