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在南外--缪艺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1640


 

个人小档案
姓 名:   缪艺昕
毕业小学:力学小学
毕业初中:南京外国语学校
毕业高中:南京外国语学校
高中班级:高三(4)班
录取高校:东南大学
 
    我是缪艺昕,是一个开朗乐观积极进取的女孩。我热爱南外,热爱这里的一切。南外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高一时,我担任班级宣传委,一丝不苟地完成每期班级板报并积极策划年级板报,组织外语节艺术节。高二时,我担任团宣传委,认真完成团支部里面的各项事宜,同时建立了羽毛球社团并担任社长,为同学带来更加丰富的体育锻炼。
    南外的学习生活,亦苦亦甜。高中三年来我在学习上刻苦奋斗,勤勤恳恳,总是紧跟老师的步调,和同学共同进步,一丝一毫也不敢松懈,遇到难题便孜孜以求。自己的努力并没有白费,最后成功地被保送到了自己理想的东南大学。
    南外提供的机会,数不胜数。我曾在地铁站中担任志愿者,为匆匆走过的行人提供便捷;也曾在凤凰书城广播站中播音主持,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还参加了学校的健美操队和羽毛球队,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感谢南外,感谢这么多年的培养。这是一个收获的地方,收获了丰富知识,收获了良师益友,收获了人生历练。这是起航的地方,是温暖的港湾,更是无法复制的另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