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学生为申青奥加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5-11浏览次数:1038

 

 
        10月7日,一群身穿“南京外国语学校志愿者”红马甲的青年学生积极响应玄武团区委的号召,在大行宫广场开展“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我志愿我服务我快乐”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把桌子摆放在太阳下,把帐篷和椅子留给行人休息;他们挂起了南京交通图和旅游地图,为来往游客指路并为他们介绍南京的风景名胜和历史文化;他们把一只只彩色的气球送到市民手中,在节日里增添一份喜悦的心情。在宣传青奥会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市民对南京申办2014年青奥会事宜知之甚少,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青奥会,支持南京申办2014年青奥会,他们兵分几组,分别在广场、路边及总统府门前,甚至还进入总统府里面向各地游客发放宣传册,征集签名、祝福语,以饱满的热情和灿烂的笑容,展示了南京青年优良的风采,给各地游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