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2014-2015初中体育知识竞赛战报

发布者:余俊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717

 

    在今夏世界杯和青奥会的余温尚未散去之时,我校初一初二年级的体育知识竞赛便已然擂响了战鼓。在为期三天的知识竞赛中,两个年级各分为两组,分别决出两个年级的三只实力最强的队伍晋级总决赛,同场竞技,决出最后的赢家。

    来自初中的选手们面对一道道难题没有丝毫的惧意,踊跃发言,现场的两位维持秩序的同学时常要竭力地大喊才能盖过他们此起彼伏的回答声。他们偶然也会有遇到难题,沉默良久的时候,但总能听见那些闻所未闻的答案打破教室的寂静,随即就是一阵热烈的掌声。这是初中同学门具备良好的知识储备和崇高的体育精神的体现。

    在各年级的决赛中,初一的4,5,10班和初二的3,8,9班从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最终的决赛中,6支队伍发挥出了各自的强项,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同时也在激烈的竞赛中学习了知识,得到了友谊,收获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