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2014—2015学年“足王杯”战报

发布者:余俊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752

 

    在田径运动会刚刚落下帷幕之际,一年一度的南外“足王杯”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本届足王杯共为期两周,高一各班通过淘汰赛赛制决出优胜者,高二各队则采用小组赛的形式决出名次,由各年级的第一名进行最后的比拼,决出足王杯冠军得主。

    为了班级的荣誉和足球梦想,队员们在球场上团结合作,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永不言弃,展现了各班各具特色的技战术特点,发扬了南外人的体育精神。

    在各年级的决赛中,高一7班的胡宇翔头顶脚踢独中两元,带领7班以3:1的战绩力克高一3班,获得高一组冠军,高一3班屈居第二,高一2班,高一6班分列三、四位;与此同时,高二5-8联队的杨一凡同样梅开二度,率领5-8联队战胜高二1班,夺得高二组冠军,高二1班获得亚军,第三第四名分别为高二6-7联队、高二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