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竞选:为你欢喜为你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10浏览次数:1385

恍惚着,就站在了一个星期的末尾。走出电视演播室的时候,一脸的倦容,却还是忍不住要笑,在我们开始的时候,想到了会很辛苦,但没有想到会这么满足,不再在乎结果,因为我们要更多,也因为我早已经得到了更多。         高一(3) 贺凝
    这是个不平凡的美丽的梦,尽管梦的结局还不得而知,但那早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这场梦中所付出的、所经历的、所收获的。这场梦不仅仅属于我们,而是属于所有信任、支持、帮助过我们的认识或是不认识的朋友们,因为这是他们和我们共同编织的梦。总之,这是一次特殊的经历、一种特殊的体验,永远值得珍藏和回忆。
         高一(3)班 侯凌玮 赵奕
    学生会竞选的经历,教会了我将人生路途中的坎坷看平。从失败的废墟上顽强地站起,深深地汲取付出惨痛代价获取的浅显经验,勇往直前,永不放弃,永远铭记:有胆量改变可能改变的事情,有度量容忍不能改变的事情,有智慧区别上述两类事情。
              高一(4)班 金可心
    敌人还是朋友?这是一个问题。但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显而易见的。我们是竞争者,但更是朋友。我们之间的竞争决不针对个人,只是一种能力和宣传的竞争。只有摆正这样的关系,只有拥有如此一种坦然的心态,我们才能获得自尊与尊重,我们才能真正毫无负担地享受竞选的过程。不仅如此,我们周围助选同学之间也很友好,大家在如此良性竞争中看到的是南外人的宽容大度和文明儒雅。            高二(8)班 金璐
    竞选不仅仅是一种竞争,更是一种交朋友的方式,若不是竞选,我们很多人之间还是陌生人。现在我的感觉很好,每次在校园中遇到我的竞争对手时,大家总是报以友好的微笑,那种不含任何杂质的微笑正是我竞选所追求的。现在,虽然还不知道结果,但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心里坦然了很多,结果已经不再重要了。
              高二(8)班 武曾宇
    参加竞选并不是一次冒险,而是真正愿意服务大众的人的一次努力。在如此之多的宣传活动与个人展示中,有我们真诚的笑容,有我们来回的奔波,有我们尚显幼稚的一点创意,而我更希望展现的,是我们愿意为大家服务的热情。
                 高一(1) 阎若宙
    能够参加竞选是一种挑战性的快感,是一种青春无限的诠释,我平静地回顾着不平静的过程,发觉它所带给我的又何只是别样的感受!而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啊!人生的意义就在与经历各种不同的过程和事情,我想我已经参与过了,我已经收获了,那么我也就已经成功了!
              高一(6)班 赵诣凯
    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天的早起;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天中午站在食堂前,站在骄阳下,声嘶力竭地喊着口号;永远不会忘记那一次次的跑班;永远不会忘记学弟学妹们灿烂的笑脸;永远不会忘记不同项目竞选者之间的互相鼓励;永远不会忘记其他生活部长候选人的精彩创意;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班上好心的老师们对我们的理解;永远不会忘记用意志支撑着自己前进的痛苦;永远不会忘记改选委员会的几位委员天天监督我们时的辛苦;永远不会忘记的还有太多太多。
                   高一(1) 李飘         教师感言
    同学们的热情让我们感动,同学们的创意让我们赞叹,同学们的合作让我们欣慰。希望同学们在挫折中成长,在锻炼中成熟。 (团委 尹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