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8)金璐 武曾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10浏览次数:1320

大家好,我们是来自高二(8)班的,三号,主席候选人:
我是金璐,曾经的中考第一、留学美国丰富了我的经历;现在的班长、校团委工作锻炼了我的能力。
我是武曾宇,主席台上领操、国旗班里升旗,三年时间见证了我的努力;外语节最佳男歌手,我愿献给你最美的声音。
所以我们,有实力、有诚意,挑战新主席、为你而努力!
 
牧师就职时,会把手放在圣经上;
总统就职时,会把手放在宪法上;
而我们会把双手放在南外的脉搏上,做到知你冷暖,解你忧难。
所以请相信我们,三号,金璐、武曾宇,与你同路,让我们一同期待!

竞争=交朋友
——竞选感言
 
结束了,风风火火的南外学生会竞选结束了。曾经陪着同学感受着等待结果的焦急,而今,却有许许多多的同学、朋友陪伴着我等待着最后的一锤定音,因为今天,我坐在了候选人的待定席上。
我想对于这周的宣传过程没有什么可以“感言”的,仍然是学生运动似的早晨宣传;仍然是挥汗如雨的中午跑班;仍然是多彩多姿的活动……但对于每一位候选人来说,竞选不仅仅是一次身体的历程,更是一段心灵的震撼=交朋友”。我亦是如此。那么对于我此次竞选的感受就可以用标题来回答“竞争
正像我在举办的音乐会上所说的那样:竞选不仅仅是一种竞争,更是一种交朋友的方式,若不是竞选,我们很多人之间还是陌生人。现在我的感觉很好,每次在校园中遇到我的竞争对手时,大家总是报以友好的微笑,那种不含任何杂质的微笑正是我竞选所追求的。现在,虽然还不知道结果,但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心里坦然了很多,结果已经不再重要了。
投之以真诚,报之以微笑,随着你年龄的增长,我们需要的正是这样的一种真诚的微笑,少一些功利的色彩,多一些纯真的友谊,黑暗中也会透来点点光明。
                                                        武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