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峰 许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10浏览次数:1286

演讲稿
许禾:搞外联,搞外联,多能者,今安在。
邱峰:禾峰破浪会有时,绝对值得你期待。
许禾:你说的“禾峰”是……
邱峰:高一(2)班的邱峰和高一(3)班的许禾呀。玉女金童,许禾邱缝。
许禾:哦?那我倒要了解了解他们。
邱缝:愚公移山联系众神靠外联
藏龙卧虎禾峰定能挑重担
许禾:愚公移山也是他们的功劳?
邱峰:那当然了。他们不辞千辛万苦才请来众天神鼎力相助,搞定了那两座大山。
许禾:他们真强呀!
邱峰:奔波南外外联事,不求生前身后名啊。
许禾:我明白了,邱峰许禾竞外联,不图回报图选票。
邱峰:所以,请大家支持23号邱峰、许禾。
邱峰、许禾:我们一定带给你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精彩外联!谢谢大家。

 
竞选感言
一个星期的学生会竞选终于结束了。这一个星期过的是那么的漫长——每一天都是一分惊喜,又都是一个没有硝烟的和平的战场。
竞选完的第一感觉是“累”!恨不得睡上个三天三夜才好。因为家离学校很远,所以每天五点多钟就起床了,力保在七点以前到达学校。又为了不比别人落下学业,每天晚上要忙到十一点中的样子——好累呀!
不过,有付出就一定有收获。细想过来,这竞选就好像一个巨大的PK台,并不是竞选者间的PK,而是一次对自己的挑战。在这一次漫长的路途中,我经历了友情、亲情和师生间情感的真挚与坚固。经历了失败、挫折、失望、后悔……我的生命又在此重新起飞了一次。我从这里张大了。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天中午的跑班。扯着嗓子吼着竞选演说稿的我,若是能看见底下的同学给予一些回应,就欣喜若狂。可我也回因为同学的无动于衷而感到心痛如刀割,觉得汗水似乎付之东流。
心中的感受是复杂的,可我的笔头却显得有些笨拙。总之,我收益匪浅。
                                  
                                      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