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9 班主任备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05-09浏览次数:1063

一、      常规

1、             天气转热,提醒学生外套和体恤均应穿校服,不准穿拖鞋。

2、             最近发现有部分高二年级学生中午没有出门证闯学校大门,提醒学生引起重视,学校将对此种行为严肃处理。

3、             卫生间用纸使用后不要随意丢在水池中,要入废纸篓。

4、             本周中英班在食堂考试,请大家购物时绕行,保持安静。

二、      校服招标事宜

本周三下午3:50在行政楼七楼多功能厅有校服招标会,请每班选派一男一女两学生参加,另外请2468四个班选一位家长代表参加。

三、      安全教育

前不久,针对个别学校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育局召开了全市学校的安全紧急会议,要求各校排查事故隐患。请班主任密切注意班上青春期问题突出的学生、家庭矛盾突出的学生以及心理存在障碍的学生,要提前做好疏导工作,跟踪关心这些学生的心理和思想动态,一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心理干预。另外我们在做思想工作时要注意方式方法,注意交流语言不要刺激学生的心理。

提醒学生最近学校还会安排火灾时人员疏导的演习,请班主任教育学生疏导时注意安全,思想上重视,不要在路上出现三三两两,勾肩搭背的散漫状态,请班主任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重视演习。

四、武术比赛请大家阅读规程。

           高二年级组

                          2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