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年级上学期秋游备忘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1-08浏览次数:1109

 

 
 
初三年级上学期秋游备忘录
1、班主任可提前布置秋游事宜。各班以小组为单位事先做好各项筹划,加强团队合作意识,不许单独行动,否则出了问题自己负责。做好安全教育。
1)      11月13日上午(周六)8:30在分部操场集中,各班以小组为单位排好队,统一上车。
2)      14:30左右活动结束,各班集中点名后,乘车到分部后解散。
2、本次秋游,任课老师下到各个班,班主任要有各带队老师和小组长、小组成员的名单及联系方式(包括家长的)。
3、安全方面特别提醒的是学生不得玩水,如有违纪,将受年级通报批评;在进行游乐项目时必须遵守游乐场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4、每人都穿校服,易于互相识别找人,也便于互相照顾。
5、周末景区人员杂,请妥善保管所带的照相机等贵重物品。

 

 

班主任备忘录

 
关于期中考试安排的要求备忘
1、各班利用班会宣读学生手册上有关考试纪律的要求。
2、提醒学生记住自己的考场和桌号,牢记考试时间,不要迟到。
3、中午统一在学校就餐、复习,不得外出。
4、所有的书籍务必带回家,清空抽屉,教室黑板要写上警语,要有警示、激励作用,不能调侃。
5、任何同学不得在考试未结束时,在教室外大声喧哗和在操场上打球。
 
南外初三年级组
2010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