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年级春季排球比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02-02浏览次数:923

 

初二年级春季排球比赛
通知
经体育级委商讨制定,决定于2月16日(本周三)中午12:00举行排球比赛,请各班做好准备,于12:00前至排球场占场地,若12:00仍未到达场地占场的班级则视为自动弃权。
每队六人,替补最多六人。并且每队中,男生人数控制在2或3人。比赛采取淘汰制,第一轮比赛分两天,淘汰六个班;第二轮比赛需一天,淘汰三个班。剩下三个班,将会抽签决定,抽到“A”签的班级和抽到“B”签的班级打半决赛,抽到“C”班级轮空半决赛胜者和“C”签的班级决赛决出冠军。一二两轮比赛制度采用三局两胜,半决赛与决赛则五局三胜。每局15分,先达到15分的班级胜出;若两班同时到达14分平,则率先领先对手两分的班级胜出。比赛裁判由高中学生会体育干事担任,其他人员由初二年级所有级委与级长担任。决赛出场的于本周五下午大课间在年级组办公室抽签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