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女足精神,展青春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02浏览次数:1506

                           春意盎然,和拂面,南京青奥的步伐日益临近,经过“我了解,我参与”,“我创意,我参与”两个主题活动后,现已进入“我运动,我参与”的活动阶段,2011年3月29日,下午阳光普照,场边观者如堵,初二年级 迎来了江苏华泰女子球队,本次友谊赛共分三场,前两场均是双方各派六名年级球员与四名省队球员,而最后一场则是年级老师与省队的角逐。

    哨声响起,场上双方胶着拼抢不可开交,场旁同学呐喊助威不绝于耳,随着热情洋溢的解说声,黄队渐渐占得上风,攻势如潮,狂轰滥炸,可红队门将高接低挡,力挽狂澜,最终互交白卷。

    第二场比赛较第一场更加激烈,省队队员的飒爽英姿,年级球员的腾挪身影此刻将快乐足球展现得淋漓尽致,犀利快速的突破,流畅细腻的配合,势大力沉的射门。看,这边黄队依靠团队反击形成单刀,前晃过门将后小角度射门得手,那里红队凭借个人能力左晃右突,射门门将手跟上队员补射破门。比赛结束握手言和,皆大欢喜。

      这时老师披挂上阵,平日在三尺讲台上与粉笔为伍的他们此刻也燃起青春的激情,人人奋勇争先,女足传递配合,控制节奏,游刃有余,两次寻觅到后防漏洞轻松得分,2:0战胜老师队。

    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所有人都在比赛过程中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从专业运动员身上学习到坚韧拼搏的体育精神,这应该是此次活动给我们的最大收获。我们待即将到来的青奥活动能更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