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初二-- 初二年级新学期目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12浏览次数:6422

 成长在初二

       初中生活转眼已过去一半,陪着初二年级的675个活泼可爱、个性各异的孩子渡过了三个学期。顾后瞻前,总结这一年半的得失,拟定未来一年半的目标,这个中点在初中生活非常重要。

       这个重要的学期,初二年级的主要德育目标是首先围绕学校素质教育的总体目标,配合学校德育工作计划,坚持素质教育,按教育规律办事,做好常规管理工作、规范好学生行为习惯。同时根据初二下的教育教学目标和特点、本年级的学生特点,面向一切学生,从学生的可持续性发展的目标出发,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有重点、分层次、分步骤开展相关的主题教育。并凝聚所有任课老师和家长的力量,及时沟通、及时提醒,采取有效措施,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我校初二年级的主题教育核心词是“自主”、“和谐”,目标为:
踏实中见进步;勤奋中得收获;

自主中求成长;合作中创和谐。

年级目标

       开学初,就将本学期的教育目标在年级板报中呈现,并且通过内容丰富的各色宣传表达出对于初二年级同学所有的期冀和祝愿。

美好祝愿